具体文章指路 wb:新篁_EKLAND(可以按照文章名字找) 嗷三:Areu

互通心意

太阳长男x葛温德林
超出原著私设,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原著
有一些部分有参考,也正是因为一位太太的文入了坑。只好自己产粮

短篇1   
        是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这个弟弟的呢,太阳长男进行了一顿沉思。大概是小时候?毕竟小时候的他,那么惹人心疼。因为形体上的缺陷让他备受议论,所以造成了他如今的性格,自卑,缺乏自信。但一直以来长男都知道自己的弟弟一直仰慕自己。渴望着自己的形体和力量,然后就发展成一种病态的爱慕,这个,连长男自己也说不清楚。毕竟自己又何尝不是呢?由原来的关爱逐步演变成爱欲。长男无奈叹出一口气,抬头才发现自己的弟弟已经站在一旁。 
       “德林,怎么了?”被问到的人不做任何回答,戴着王冠的面孔朝向他,像是在盯着就自己,不要问他为什么会感觉到自己被盯着。过了一会儿,葛温德林才开口道“哥哥,我已经成年了。” 
        突如其来的一句让长男感到疑惑,恩成年,那是件好事啊。等等,长男忽然想起了什么,那是自己对着小时候的德林立下的誓言“等你成年了,我就会接受你的一切,包括你的爱意”回想起那句誓言的长男认真地盯着自己的弟弟。“你想好了么,你现在还有机会可以反悔。”自己的心也因为这一句充满忐忑,说实话,自己真的不希望德林拒绝自己。
         德林小巧的下巴绷得紧紧,一字一句吐出,“我不会后悔,哥哥,我渴望着你,也一样爱慕着你。”听到这句话长男感觉到内心被一种不知名的感觉充满了。   
        他站起身,对着自己的弟弟行了一个骑士礼。“那么,亲爱的葛温德林,我恳请你让我触碰你,拥抱你”低沉的声音带着淡淡笑意,让葛温德林隐藏在王冠后面的脸微微发烫。自己所爱慕的兄长用着这种声线说着暧昧的话语,说不害羞那肯定是不可能的。葛温德林为了掩盖自己的害羞,微微扬起下巴,向他对所有人展示的傲慢一样,“我允许你这么做”。 
        得到肯定的长男,一伸手就横抱起站在面前展示傲慢姿态的德林。入手的身躯很瘦弱,纤细的腰肢自己一只手都能环的过来,手里的重量远远不及自己。明明是一个成年男子,重量却犹如一个未成年男孩。   
        在走向德林的房间依然会经过一些公众场合,但是长男却不会理会这些闲言碎语,这些年来,自己听的够多了,权与力也不能压制这些,只是担心德林会不适应这些下人们话语。低头看了看在自己臂弯的弟弟,发现他像端着什么东西的样子仰着头看着自己。
       “德林,不必理会这些闲言碎语。”“我知道,哥哥。在我做出决定的那一天我就已经知道会发生这些,我不畏惧这些,你教我的东西我会一直牢记脑中。”德林轻轻地笑了笑,裙摆下的蛇却在不安的蠕动。他讨厌这样丑陋的自己,因为自己的形体这些年可没给哥哥带来不少麻烦,自己也知道这些年哥哥的默默维护。他葛温德林何德何能,竟能得到这个国家地位尊贵的、令人最尊敬的太阳长男的爱护。他窃喜、高兴,但又深深的恐惧,害怕自己的哥哥会发现自己肮脏的想法,会因此丢弃他。所以葛温德林仗着哥哥对他的宠爱,对着长男进行了试探。结果是令人欢喜的,哥哥同意了他,也证明着哥哥对他抱着与自己同样的想法。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太阳长男希望自己能一直就这么抱着自己的弟弟,一直走下去。他可以为了德林挡去一切对他不利的攻击,做他最坚强的依靠。想罢,又收紧了手臂的力量,让自己能更贴近德林。他迈向房间的步伐是那么沉稳,自信。无论遇到什么危险,德林都能感觉到,长男会替他抵挡一切困难。德林也伸出手,轻轻回抱了哥哥,裙摆下的蛇随着主人的心意,蜿蜒爬上哥哥的身躯,紧紧拥抱着他。 
         两个人就着自太阳撒下的余晖,一步一步走向他们即将坦诚相见的房间。

评论
热度(42)

© 新篁_EKLAND | Powered by LOFTER